Spots
周邊景點

>Spots
  • 羅東夜市

    羅東夜市

    一踏進羅東夜市立刻感受到熱鬧萬分的人潮,它的範圍擴及民生路、民權路、公園路、興東路,羅東夜市除了小吃以外,還有平價服飾店、鞋店等,更是羅東市區逛街吃東西的好地方。

  • 羅東運動公園

    羅東運動公園

    羅東運動公園坐落於羅東市區,距離羅東火車站約2公里,交通非常方便,並以水、綠、健康為園區設計的三大主題,把自然景觀與運動設施結合,整體設計融合了台灣本土特色和蘭陽的風情,創造出舒適的休閒活動空間。

  •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

   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

    在日治時期台灣有三大林場,分別是:八仙山林場、阿里山林場以及太平山林場。從太平山林場所砍伐的檜木、扁柏等木材,都會運送到羅東出張所和貯木池進行存放,而羅東出張所經過規劃後,成為現今的羅東林業文化園區。

  • 羅東文化工場

    羅東文化工場

    羅東文化工場位於宜蘭羅東市區中,兼具文化展演、運動休閒、文創產業發展的機能,不僅提供優質的藝文服務,也為羅東帶入多元豐富化元素,而特殊的建築設計,讓許多人慕名而來,成為現在羅東的地標之一。

  • 武荖坑風景區

    武荖坑風景區

    武荖坑溪屬於新城溪水域,河道在此地進入平原,展現出山水交融之風光,昔稱「武荖林泉」,屬「新蘭陽八景」的名勝。武荖坑兩岸坡地氣候適於茶作,武荖茶清香甜美,盛名遠播。區內林木蒼鬱,溪間可見苦花、溪哥、毛蟹等於潺潺溪水中悠然自得。

  • 冬山河親水公園

    冬山河親水公園

    冬山河親水公園位於宜蘭縣五結鄉,園內規劃有生態保育區、親水活動區、休閒活動區、水上巴士、露天野外劇場等區域,是宜蘭設備最完善的戶外親水公園,其中以親水遊憩區、冬山河川之旅最吸引人,遊客甚至可從親水公園搭船,沿著冬山河來到傳統藝術中心。